36岁也摇滚 快乐男声杨保东是翻版臧天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翻版臧天朔,眼前的这个男生喉咙里爆发的能量绝对会吓你一跳。对不起,再称他“男生”有点搞笑了,36岁的杨保东目标是做一个“快男”!

  抱着一把吉他,杨保东前天从北京飞抵成都,曾经的“北漂”现在成了“南漂”。昨天现身快男比赛现场,杨保东面对的评委是来自头号音乐台的主持人刘岚,一曲《恰似你的温柔》结束后,刘岚没有做什么点评,她知道自己面前的杨保东绝非等闲之辈。

  身高1.68米,杨保东说他是地道的东北汉子,沈阳人。关于自己的经历,杨保东说“绝对是个传奇”,“我当过兵,而且是在野战部队服役;复员后我做过服务生,也干过个体户;和张靓颖也挺熟的……”杨保东介绍说,他跟音乐结缘其实有点晚,“从前只是喜欢唱歌,也没想过以这个为职业。从部队复员后,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帮玩音乐的朋友,从那一刻开始我才真正算是走进了音乐的世界。”1994年,杨保东进入沈阳音乐学院学习声乐,美声和民族唱法他都不感兴趣,刚成立的通俗班接收了这个梦想男生。第二年,杨保东就加入了“北漂”大军,成为了京城数万音乐人之一,而酒吧驻唱也成为了他维持生计的方式。

  13年的北漂生活,杨保东体会着不同的滋味,他结识了杨嘉松、谭伊哲、吴梦奇等制作人;参加了全国PUB歌手大赛,张靓颖第一,他第三;和高明骏、庞龙等人合作出专辑……“参加快男的比赛,我想证明自己。”岁月已经磨平了杨保东的棱角,谈到目标,他只有一句:“进入下一场,能走多远走多远。”作为原创歌手,杨保东有自己的独门绝技,《醉了不是酒》《知了》在网络上点击和传唱率都很高,但杨保东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不会唱自己的歌,“留到最后吧。”

  胖胖搜星

  胖胖是成都商报娱乐记者,曾多次参与报道选秀节目,他的眼光很“毒”,所以各位“快男”,在现场要好好表现,一旦被他看上,说不定就能顺利晋级哦^_^

  特别提示

  在今日20:00~22:00,CDTV-2将继续推出“西婵整形-他为歌狂”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节目。在今天的节目中,导演组将随机挑选33位选手,提前来到演播室感受电视海选的气氛。

  西婵绿色通道今日最后一天开放

  报名要求:年满18周岁的男性,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1张(半年内照);报名时间:2007年4月9日~2007年4月12日;报名地点:四川西婵整形美容

医院(成都市新南门新83号);咨询电话:(028)85450135;网址:www.xichan.cn

  4月13日8时30分,报名西婵绿色通道的选手将接受主办方的海选,而选出的50强选手将由西婵整形美容医院统一带入海选现场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50强选手之前还将接受川音教授罗蓉的技巧培训以及形象气质专家王倩的专题讲解。据了解,通过“绿色通道”而成功晋级的选手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成都唱区50强,将获得现金2000元以及全免费的美容整形;成都唱区10强,将获得现金3000元以及全免费的美容整形;进入全国50强,将获得现金4999元以及全免费的美容整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