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表现出色 赢得“好男儿”晋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璇男友表现出色赢得“好男儿”晋级牌(图)
刘璇与男友(资料图片)

  (记者 周帅)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昨日画上了海选的圆满句号。在众多的报名选手中,有30人表现优秀,直接晋级,本月14日,更加精彩热闹的复赛就将展开,届时将进行100进20的比赛。

  昨日出现在海选舞台上的焦点是体操公主刘璇(blog)的男友、足球名人王茂俊的爱子、单簧管演奏家王弢,他穿着一身白色外套,先演唱了一首临时改编的歌曲《男人的错》,随即又大方地秀了一段舞蹈。虽然只是简单的表演,但是他自信的风采和出色的表现,再加上毕业自中央音乐学院、身为国内第一位单簧管研究生的不俗资历,为他赢得了好男儿“末班车”的晋级牌。

  王透露说,此次来参选并没有事先和家人以及女友刘璇商量,今年过年时有朋友向他推荐好男儿选秀的节目,当时王就决定来参加了。不过,当时他在父母朋友面前提起准备参选好男儿的想法时,并没有得到理解和支持,父亲王茂俊甚至调侃地说“最好直接被淘汰”,只有他在大学里的老师支持他。但王最终还是独自报名,走上了好男儿选秀台,他自我介绍时也特地借用了某个哲学家的一句话:“真正的男子汉追求两样东西,危险和游戏。”王认为参加好男儿可以学到更多东西,尤其是宠辱不惊的人生态度。昨日,他并没有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单簧管演奏,他透露说,自己还有其他才艺,会留到以后一一展示。

  昨晚,王还把自己参加好男儿海选并晋级的消息正式告诉了刘璇和家人,并且得到了刘璇的支持和理解。王认为:刘璇已经是众人皆知的明星,他这次参选好男儿,不仅可以让自己感受到刘璇身为明星经受过的压力,也会提高对娱乐圈的直接认识,这有利于两人更好相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