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结束香港演唱会 疯狂购物携现金返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7:43  新浪娱乐
滨崎步结束香港演唱会疯狂购物携现金返日(图)

滨崎步结束香港演唱会后,满载而归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结束香港的演唱会后,满载而归。她连日来除了吃喝玩乐还疯狂购物,携着多袋Gucci、YSL等战利品,还有大把用LV旅行箱装的现款飞回日本。

  离港当天,步姐穿着图案花裙离开酒店,门外有一大班Fans守候,她为排在最前的十多名Fans签名才上车往机场。工作人员搬上车的行李中,有不少名牌纸袋。途经青马大桥时步姐拉开窗帘看风景,抵机场时有二十多名Fans送机,步姐边走边接收Fans的礼物,笑容满脸又挥手;而身边工作人员挽着一个LV旅行箱,神色特别紧张,据悉箱里收的是现金。步姐这次来港虽然花费不少,但演唱会肯定挣得更多。

  除了自费入住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步姐在名店30分钟内买下30对鞋子,中环、金钟名店皆有她的足迹;她还抽空到环球

嘉年华狂玩,尝遍了避风塘炒蟹、打火锅等香港
美食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