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唱“京剧” 新单曲《N+1》走中国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李宇春唱“京剧”新单曲《N+1》走中国风(图)

李宇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张瑞芳)继上周在“音乐风云榜”中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后,李宇春(blog)近日推出全新单曲《N+1》,这是在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之后她推出的首支单曲。据唱片公司介绍,这首歌包含了二胡京剧等众多中国音乐元素。

  据悉,这首《N+1》由新锐创作人冀楚忱、谭伊哲联合打造,冀楚忱、谭伊哲之前便与李宇春合作过单曲《Loving》。这首歌从今年二月份开始着手制作,仅在春节赴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时李宇春演唱过一次。最终版将于本周和歌迷见面。

  太合麦田制作部负责人晓峰介绍:“李宇春一直非常欣赏中国风的歌曲,无意间听到这首歌的Demo之后马上决定选用,公司也特意邀请老搭档冀楚忱为李宇春量身定做负责歌词部分的创作。”另外,由于这首歌曲编曲中包含二胡京剧等众多中国音乐元素,没有采用一般的电子声效制作,而是邀请专业演奏家到棚里现场录制。

  另悉,这首《N+1》将会和另外一首单曲一同收进即将于本月发行的《皇后与梦想》专辑珍藏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