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和贾斯汀携手合作 新专辑11月面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14  新浪娱乐
麦当娜和贾斯汀携手合作新专辑11月面市(图)

麦当娜和汀布莱克

  据《每日邮报》12日报道,录制完音乐的第一天,贾斯汀-汀布莱克和麦当娜从西伦敦录音棚走出来,面带疲倦。两位超级明星携手合作制作流行天后麦当娜的新专辑,其他合作人还包括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汀布兰德,26岁的贾斯汀说:“我一直在写一些新乐曲,但是,这次不是为我自己,是给麦当娜写歌。”

  48岁的歌坛大姐大麦当娜造成了10日录音棚外的混乱局面,她要求自己的车被开到后门,停放在人行道上,所以,没人会看见她离去。贾斯汀是10日从洛杉矶飞到西伦敦,他将在英国呆上几个星期准备他全球巡演的英国演出。

  百变麦当娜总是善于改头换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表示,这一次,她的专辑将有不少嘻哈音乐的曲风,新专辑定于今年11月面市。(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