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亮相上海 两次中文致意博得欢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38  新闻午报
凯莉-米洛亮相上海两次中文致意博得欢呼(图)

凯莉-米洛亮相上海(图片来源:新闻午报)

  昨晚7点半的上海科技馆,当一身白色旗袍的澳洲国宝级歌手凯莉-米洛出现在上海某盛大派对上时,在场其他30位明星顿时失色。首度来沪的凯莉.米洛对上海情有独钟,她不但连续两次用中文打招呼“我很高兴来上海”,还表示想在上海开演唱会。对于这里的印象,凯莉概括两点:一是购物,二是美食。她还特别提到:“上海的泡饭太好吃了。”

  最爱在这里购物与小吃

  晚上7点半,身穿白色旗袍的凯莉出现在红地毯上并接受记者采访。谈起此次上海行,凯莉透露,她十年前因私来过中国,可惜与上海擦肩而过,所以此次能到上海让她觉得非常高兴。

  谈起在上海这几天的印象,凯莉笑了笑表示:“IloveshoppinginShanghai.(我爱在上海购物)”记者获悉,凯莉昨天下午忙里抽闲在恒隆广场购物,还特地把ARMANI、GUCCI等专卖店逛了个遍。

  当记者问起凯莉在这里是否吃得惯时,她想了想说:“我今天早上吃了上海的泡饭,还有虾米一样的东西,非常好吃。”

  中文致意博得欢呼

  或许是这里的

美食和购物让凯莉流连忘返,被问到接下去的行程时,凯莉故意卖起了关子:“呃,这个现在还不能说,但是上海是很好的城市。”此时,凯莉的一个动作让人惊讶不已。她突然转身背对着大小镜头,大约三秒后,又突然转过来,微笑着对着大家用中文说道:“很高兴来上海。”这句话引来现场记者的一阵欢呼。

  想来上海开个唱

  采访中,凯莉始终面带微笑。她表示,自己也是设计师,她的衣服都是自己设计,而且每套衣服都会珍藏起来。当有媒体问起她的病情时,凯莉也依旧笑盈盈地说:“这是个秘密。”

  当被问起有没有在中国演出的计划,凯莉回答:“我很愿意,我非常想。”她还表示,很想能来上海开

演唱会。茅中元/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