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韵玲明日开唱 没空与劈腿老公坐下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52  新浪音乐
黄韵玲明日开唱没空与劈腿老公坐下谈判(图)

黄韵玲明日台北开唱向凤飞飞致敬

  新浪音乐讯 黄韵玲明晚开始一连三晚在台北红楼剧场举办小型演唱会,老公沈光远买了一堆票送给好朋友,以行动表示支持,儿子将上台和黄韵玲合唱《蓝色啤酒海》,偶像陈秋霞也将亲临现场,这场名为“春暖花开”的演唱会,有亲朋好友对黄韵玲的无限祝福。

  黄韵玲和沈光远虽然因为第三者介入让婚姻生变,不过两人工作满档,至今仍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谈判”,黄韵玲说:“我们还是每天通电话、讨论很多事,但是大家都忙,这种事(是否离婚)还是要花时间好好谈。”演唱会结束后,黄韵玲接着要到南京当音乐比赛评审,明年还要制作5张唱片、2部电影配乐,沈光远则忙着办活动,两人确实连谈判的时间都没有。

  

演唱会定名为“春暖花开”,这几年活跃于舞台剧的黄韵玲,特地将舞台剧与演唱会结合,找来舞台剧老搭档王柏森、郎祖筠和林美秀,三人将和黄韵玲搭档演出精采的音乐歌舞剧。陈秋霞则将和黄韵玲合唱《偶然》,黄韵玲的另一位偶像凤飞飞,本周五恰好在高雄开唱,黄韵玲特地选了8首凤飞飞的组曲,向偶像致敬。

  距离上次演唱会已14年,这次黄韵玲选择红楼剧场小试身手,她笑说门票收入能打平成本就不错了,入行已经21年的她,不是不想办大型演唱会,她谦虚地说:“我怕让别人赔钱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