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烧200万嫁新东家 广学乐器6月发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58  新浪音乐
张惠妹烧200万嫁新东家广学乐器6月发片(图)

张惠妹烧200万开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最近女艺人招桃花的招数不少,小天后蔡依林、江美琪就为此摆出七星阵,而天后张惠妹也不示弱,请来高人指点,为求得好兆头,还临时更改加盟新东家记者会的时间,不过阿妹新东家求好心切的下场,也让发布会烧了2百万,比原本的预算多出50万。

  阿妹大张旗鼓加盟新东家EMI,原本预定4月12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记者会,没想到因为新东家总经理陈泽杉超迷信,加上飘达密码算出4月16日就是是阿妹的“超级桃花日”,所以决定改期,临时改包下酒店顶楼,多砸50万,希望良辰吉时可以让阿妹再创事业高峰。

  阿妹上月透露,新专辑将于6、7月推出,最近正处于收歌阶段,而她也开始尝试创作,并勤学乐器,从打鼓到钢琴、吉他甚至萨克斯风都有,开始朝多才多艺的创作歌手迈进﹔未来也不排斥朝大银幕发展,效法周董、王力宏,“就等时机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