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家量身打造 李冰冰个人专辑年底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07  新闻午报
新东家量身打造李冰冰个人专辑年底将发行(图)

李冰冰为新东家造势(图片来源:新闻午报)

  昨日,海蝶旗下艺人阿杜林俊杰张信哲李冰冰金莎胡灵等齐集北京,为公司全新形象造势。首次以海蝶艺人亮相的李冰冰格外引人注目,以“海蝶一姐”身份加盟的她自称是“小师妹”,要向林俊杰、张信哲等师哥学习。现场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当海蝶群星演唱时,舞台一侧的条幅突然着火,所幸扑救及时并无大碍。

  艺人表演中突然着火

  海蝶负责人李鹏透露,海蝶音乐将不再是单纯的音乐公司,而是集影视、营销、科技、资产于一体的娱乐集团,目标是“要唱响华人世界”。为配合公司的整体运作,到场的9名艺人还共同唱响了由许环良、林秋离、毕晓世等“海蝶制作群”集体创作的奥运新歌《唱响世界》。不料唱到高潮处,舞台周边设置的喷火器让现场火光四起,可能是离火苗太近,舞台右侧写着“海蝶唱响华人世界”的标幅突然着起了火,眼看“海”字就快被烧没,现场工作人员迅速爬上铁夹,把条幅扯下,才避免了一场火灾。尽管突发状况,但在台上激情演唱的林俊杰、张信哲、阿杜、李冰冰等人却浑然不觉,事后张信哲说:“可能是寓意我们公司大火吧”。

  量身定做新单曲《冰冰》

  男艺人方面,海蝶有林俊杰、张信哲等王牌,而女艺人方面一直势单力薄,好不容易带出个金莎,但也未大红大紫。此番海蝶签下李冰冰,后者以“一姐”的身份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前者则完善了公司的艺人整体架构,实乃互利互惠、一举两得之美事。据悉,海蝶已花重金开始培养李冰冰,并安排其到新加坡“海蝶音乐学校”接受了声乐、舞蹈、器乐等方面系统培训,并为其量身打造了新单曲《冰冰》。李冰冰说,作为歌手自己还是新人,还需要大师哥小师妹多多关照:“今年,我会放下手头的工作,鼓起勇气完成最终理想出唱片。”据悉,李冰冰的首张个人专辑计划在年底发行,其经纪公司华谊的师兄弟黄晓明苏有朋也将到场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