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赛区八旬老人坐轮椅报名参加“快乐男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3: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六大赛区的海选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现场异常火爆,部分赛区首日报名逾千人。有趣的是,本届海选现场频频出现“叔叔”甚至“爷爷”级的成人选手,令“快乐男生”变成“快乐男人”。

  昨日,成都赛区又出现一名87岁的老人来参加“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是亲人推着轮椅来参赛的。他以一首《济公》通过了第一轮海选。老人表示,一辈子最大爱好是唱歌,也想参加比赛“快乐”一把。此外,“叔叔”辈的选手也不甘示弱。南京分赛区频频出现三四十岁的中年男子报名。他们基本以实力派自居,选择的歌曲以刘德华张学友等明星的老歌和民族歌曲为主。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凭他娴熟的民族唱法通过了初选。

  对于这种现象,导演很宽容,认为没有理由拒绝他们参赛。导演组的有关人员表示,他们希望把这次赛事办成比“超级”系列更深入人心的“快乐”系列,希望每个参加活动的人都抱着快乐的心态去追求梦想。记者:王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