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等你回家》周五首播 毛宁跨刀监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3:59  新浪娱乐
蔡明《等你回家》周五首播毛宁跨刀监棚(附图)

蔡明

  新浪音乐讯 记者从21东方(blog)唱片公司获悉,由蔡明发起创作并演唱,由21东方唱片及北京交通广播联合策划推出的,为出租车司机量身定制的最新单曲《等你回家》将于本周五在北京交通广播的《一路畅通》节目中首播。

  《等你回家》是蔡明特别献唱给出租车司机及其家人的歌。之所以制作这样一首歌,源于两年前蔡明在北京交通广播《车友音乐时空》作嘉宾时在电波中对“的哥”们的一个承诺,蔡明答应给“的哥”们专门作一首歌。为在今年“五一”前拿出一首不辜负“的哥”们期望的歌,蔡明特邀曾创作《想唱就唱》等传唱金曲的著名音乐人陈超及内地新晋女词人唐峥共同创作这首歌,蔡明特别提议从司机妻子的角度出发来创作这首充满温情和关怀的歌。歌曲录制中蔡明还特邀好友毛宁(blog)来到录音棚给自己监唱。《等你回家》中“今天的份钱够了吧,差不多就收吧”这样贴近“的哥”生活的词句融贯歌曲始终,温馨的亲情脱然而出。毛宁表示 :“蔡明歌声很动人,我相信那些感同身受的‘的哥’们肯定会被蔡明的歌声打动。”而在唱片公司把这首歌拿给一位“的哥”试听时,“的哥”的眼泪止不住的流,“的哥”表示:“这就是唱给我们的歌,唱到我们心里去了。”

  由于是在北京交通广播的节目中产生了给“的哥”们写歌的想法,所以《等你回家》录制完成后,蔡明决定将这首歌的“首播”交由歌曲的“娘家”北京交通广播来完成。而北京交通广播对这首歌也极为满意,特别安排在本周五(4月13日)将《等你回家》放在电台收听率最高的节目《一路畅通》中首播。蔡明对这首歌的播出寄予很大的期望,“真的希望‘的哥’们听着这首歌可以每天开心的工作,安全的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