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孤独的花朵》反应热烈 周日北京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10  新浪娱乐
袁泉《孤独的花朵》反应热烈周日北京签售(图)

袁泉

袁泉《孤独的花朵》反应热烈周日北京签售(图)

袁泉为专辑签名

袁泉《孤独的花朵》反应热烈周日北京签售(图)

袁泉签售成都站

袁泉《孤独的花朵》反应热烈周日北京签售(图)

歌迷

  新浪音乐讯 袁泉(blog)进军歌坛第一张音乐作品集《孤独的花朵》自3月16日内地台湾同步上市以来,得到了业界、媒体以及听众的一致支持与好评,成为三月以来最受市场关注的一张音乐作品。在结束了为期十天的台湾宣传行程后,袁泉回到内地马不停蹄开始了新一轮的内地宣传。

  上周日(4月8日),袁泉内地第一场音乐作品签售会在成都举行。作为歌手袁泉强大的号召力也令店家兴奋异常,现场吸引了数百名歌迷前往,更为火爆的是签售现场前的人行道几乎被歌迷所截断,歌迷热情高涨,“袁泉,我爱你”的呼喊一次又一次地被叫响。

  翌日(4月9日),刚结束在北京新歌读诗赏听会的袁泉,又来到卓越网,现场为网络购买的歌迷进行签名,据卓越网的销售部负责人介绍,袁泉《孤独的花朵》音乐作品集自从三月发行以来,持续占据人气榜和销售榜的前三名,这另销售商非常振奋。袁泉也表示很开心能为网络购买的歌迷签名,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袁泉就签出了500多张CD,借此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

  基于目前《孤独的花朵》音乐作品集在发行后反映非常好,优良的音乐品质及前一阶段的宣传也聚积了很高的人气,许多袁泉的影迷和歌迷也希望袁泉可以在北京举行签售活动,甚至致电唱片公司和发行公司,询问签售的安排。因此唱片公司决定将在本周日(4月15日)下午14:00-15:00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举办《孤独的花朵》音乐作品集签售会,这也是袁泉在北京的第一场音乐作品签售活动。届时喜欢袁泉喜欢《孤独的花朵》音乐作品集的朋友们就有机会近距离的和袁泉进行接触交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