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恩师惊现快男 原生态演唱杀入预选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蒲巴甲恩师惊现快男原生态演唱杀入预选赛(图)

格里王秀

  新浪娱乐讯 继超男余名轩出现在“加油好男”报名现场后,“快乐男声”成都赛区昨日也迎来了一名身份特殊的报名选手。在人头攒动的报名现场,一位身着鲜艳藏服神采焕发的中年老者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打听后得知,这位老人竟是去年“加油好男”冠军蒲巴甲(blog)的老师。

  老人名叫格里王秀,今年49岁,曾任四川

九寨沟民俗文化艺术团团长。据老人介绍,从1999年8月起,蒲巴甲就跟随其学习唱歌,两人共同生活了几年,情同父子。格里王秀一生都在进行原生态歌曲的创作和表演,已经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是当地远近闻名的歌唱艺术家。

  当记者问起格里王秀为什么会来参加比赛时,他告诉记者:“‘快乐男声’是一个专门为喜欢唱歌的人举办的比赛,我唱了一辈子的歌,现在老了,希望能通过比赛把我的歌唱给更多人听,让大家都来喜欢原生态歌曲。”

  格里王秀为比赛准备了一首自己精心创作的歌曲,并当场演唱了一小段让大家先听为快。虽然年近半百,但老人嗓音依然嘹亮高亢,高难度的演唱立即征服了在场的人群,大家纷纷鼓掌喝彩。

  据悉,格里王秀已经顺利通过了初选,目前正在积极地为

预选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