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4月22日来南京 将参加“春之呐喊”音乐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以《死了都要爱》、《北京一夜》而成名的原信乐团主唱阿信昨日确定将于4月22日来南京,参加当天在白马公园开幕的动感地带“春之呐喊”音乐季。据悉,这次演出是阿信在离开信乐团后的首次演出。

  信乐团成立5年多,主唱阿信上月21日正式宣告“单飞”,老东家艾回唱片以千万元价码单独签下阿信。对于这个决定,阿信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个人都对自己的音乐生涯有不同的规划,大家好聚好散。”对于乐团解散的原因,阿信表示:“我们没有闹不合,就是会在音乐上有争执,我觉得大家现在还是不错的朋友。”

  得知本次音乐季的目的在于给中国的优秀乐队一个广阔、健康的舞台时,阿信欣然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届时,阿信将演唱《死了都要爱》和《北京一夜》。(记者 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