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关注FANS理性追星 称艺人应承担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43  南方网

  

5566关注FANS理性追星称艺人应承担社会责任

  5566

  目前,很多偶像艺人在出道之后并不是很注重自身的形象,为了走红甚至不惜丢弃自己的尊严。从以往歌迷对偶像失望屡屡出现的自杀行为到FANS模仿偶像荒废学业事件,直至有些FANS为了追星忽略了家人的承受能力,这让我们不得不反思偶像艺人的行为对这个社会潜移默化的影响。这样作为偶像艺人的职责便慢慢的沉重起来。但是目前大多数偶像艺人并没有更多的注意到这一点,只是为了自己的名利用尽所有的手段,并没有为大众做好一个优秀的典范。

  对于这些现象,5566表示,作为偶像艺人对这个社会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应该利用自己的公信力来影响更多的人走向正途。并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们关爱、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这样也才会被更多的人关注。

  现在红遍亚洲的5566在刚出道时,并不被看好,也曾经被业内人士说:以他们的资质根本不可能走红。顶着巨大压力的5566并没有被此击垮,成军5年以来一直全面发展,从音乐到主持再到演戏,从《格斗天王》《MVP情人》到《西街少年》,5566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走到了亚洲第一天团的位置。工作繁忙的5566甚至很少能相聚在一起发片宣传,但是他们依然会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为慈善事业出一分力。5566的成员都说随着团队的成长,会觉得作为多栖发展的偶像艺人,对社会身负的责任,越来越大。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