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涂紫凝代言开价千万 经纪人坚决否认称是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近推出最新单曲《要你看到我的美》的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风头正劲,据某相关人士透露,某产品想找涂紫凝做代言被高达千万的开价吓到。记者就此联系了涂紫凝的经纪人,涂紫凝的经纪人听完后连称这肯定是个玩笑,完全没有这回事。 涂紫凝在2005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后,被称为新加坡小天后人气骤升,之后涂紫凝低调的准备第二张专辑,并于最近推出最新专辑的主打曲《要你看到我的美》,目前正在热播。某相关人士表示某产品老板看到涂紫凝的最新写真非常感兴趣,认为非常适合自己的产品,希望能够找涂紫凝代言,但却被涂紫凝方面上千万的开价吓跑。 对此,记者采访了涂紫凝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最近确实有几个商家找涂紫凝代言,但因为新专辑要推出没有档期就没有答应,根本没有千万要价之说。“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要价,而且根本没有谈过钱的问题,没有档期就推掉了。”涂紫凝经纪人笑着说:“这肯定是个玩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