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兄弟”组合正式回应与A8音乐纠纷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2:09  新浪音乐
“因果兄弟”组合正式回应与A8音乐纠纷案(图)

“因果兄弟”组合

  新浪音乐讯 近日,凭《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而走红的歌手组合“因果兄弟(blog)”状告A8音乐一事引起各界新闻媒体的关注。4月12日下午,“因果兄弟”及经纪人宗山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回应此事。

  在发布会上,“因果兄弟”声明:“因果兄弟组合与A8音乐(深圳市华动飞天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之间就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无线增值业务领域的音乐著作权许可协议,因A8音乐在合作期问的严重违约,我方已于2007年1月29日向A8音乐递交了终止许可协议的通知函。自2007年1月29日起双方的许可协议自动终止.自此,A8音乐已无权继续使用《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曲进行任何商业活动,否则即构成侵犯我方著作权。自本申明公告之日起,有关第三方亦应终止与A8基于这首歌曲的任何合作,否则构成共同侵权。”

  宗山称,“因果兄弟”与A8音乐在2005年12月签订关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曲的无线代理协议,协议上明确规定每季度结算一次,但—直到2007年3月5日才收到A8音乐用电子邮件发过来的一个自拟的并毫无可信度的结算数据表格,此数据与他们通过各方所了解到的下载数量相差甚远。对于有媒体称之为“利益分成之争”,冯因回应道:“荒唐!在过去的五个季度里,我们没有拿到一分钱。就合作来讲,他们这样做对我们是非常的不尊重。”

  “因果兄弟”表示,他们已于3月23日向深圳中院递交诉状,要求进行关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曲彩铃下载方面的数据核对与结算,收入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原创音乐越来越孤立。”冯因说,“我们在做好音乐的同时也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