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快乐男声》将换主题曲 主办方出面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1:00  东南快报
传《快乐男声》将换主题曲主办方出面否认(图)
许飞演唱主题曲《我最响亮》

  近日正当“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各大唱区的选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却有消息传出,称快男将更换主题曲。该消息称,音乐人王玉聪将为广州唱区的快男龚珂创作一曲以快男为主要内容的新歌,而该曲将很可能成为新的主题曲。

  对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对方表示,“主题曲怎么能说换就换呢?这很可能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的炒作之举。”对方还表示,本月冠名方仁和闪亮和湖南卫视签约仪式上,由超女许飞(blog)演唱的主题曲《我最响亮》是绝对不会替换的,因为“它和超女的《想唱就唱》一样不可取代。”而日前有消息称本次仁和闪亮的冠名费用高于去年冠名超女的蒙牛集团,对方表示涉及商业机密不便透露,称“只能说我们和仁和闪亮互有需求,是一个双赢的过程。”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