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将加盟台湾艾迴 与罗志祥争一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7:00  东方早报
传周杰伦将加盟台湾艾迴与罗志祥争一哥?(图)

周杰伦

  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有望签约艾迴唱片,成为罗志祥的同门。对此记者分别致电台湾艾迴和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双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周杰伦自立门户成立的新公司“杰威尔音乐”于本月4日盛大开张,其新专辑也将于5月录音。但对于其唱片的发行合约,目前各大唱片公司,包括原发行公司SONYBMG在内,都抢得不亦乐乎。据台湾消息,目前艾迴唱片也加入到抢夺战中,并打出“开拓日本市场”的诱人牌,而“杰威尔”当家人杨峻荣也证实艾迴唱片确有通过有关人士与其接触。

  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台湾艾迴和杨峻荣。艾迴唱片副总严宗陵表示此事并不由台湾艾迴与周杰伦方面接触,因此他也不了解详情。但有艾迴唱片的工作人员透露,双方的确有接触,目前还没有结果。而杨峻荣的手机起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多次试图联络,最终有一名自称是“杰威尔音乐”公司工作人员的女子表示杨峻荣目前不方便发表言论。

  据悉,周杰伦之前的7张专辑,在台湾的销量累计高达229万张,每张专辑在全亚洲的销量达到300万张,这样的成绩对于每个唱片公司而言,即便只是唱片发行权,也极具诱惑。但与此同时,一旦周杰伦加盟艾迴,势必影响目前台湾艾迴的“一哥”罗志祥的地位。台湾《联合报》在报道中称,罗志祥与台湾艾迴的合约快到期了,已经有多家唱片公司向罗志祥投去橄榄枝,有传他可能循同经纪公司的蔡依林、黄立行之路进入EMI唱片公司。

  对此,艾迴副总严宗陵表示:“目前的确有很多公司都在争取,过去三四年时间,在艾迴的打造下,罗志祥已经转变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全能艺人,在内地的人气也非常高,目前我们与其经纪公司方面的互动还挺好。”去年在罗志祥新专辑中,艾迴唱片还特别安排他与日本最当红的悻田来未合唱歌曲,可以说处处体现他的“一哥”地位。而罗志祥的经纪人蒋承缙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确是艾迴唱片提出的条件最好,但一切要等到5月中旬揭晓答案。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