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芮上海首次个唱 潘玮柏阿信周华健当护花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17  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首次在上海举办个唱的苏芮将请来潘玮柏、阿信(blog)(原信乐团主唱)、周华健三位男歌手担当嘉宾,他们将分别在舞台上扮演20、30、40岁三个不同年龄层的男士,分别与苏芮合唱其经典作品。

  昨日,苏芮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公布了嘉宾阵容,潘玮柏、阿信和周华健将分别在演唱会中的青春、成熟以及经典三个主题中穿插。

  潘玮柏将与苏芮合唱歌曲《我想更懂你》。获悉自己能够担当本次演唱会的嘉宾,潘玮柏表示很激动,因为苏芮是他的偶像。每次与苏芮同台表演,潘玮柏总是羡慕她竟然能在歌坛闯荡这么多年后,仍然拥有这样有震撼力的嗓音。而在苏芮眼里,潘玮柏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原信乐团成员阿信此次登台,是单飞后首次在沪上亮相。此外,今年他还有望来上海大舞台举办个唱,因此此次担当嘉宾,也被他看成是为演唱会提前走台。届时他将与苏芮演绎歌曲《一样的月光》。参与经典主题的周华健,则表示在年前就听闻苏芮要在上海开个唱,当时就表示自己即便不做嘉宾,也要买票当观众。由于2003年的苏芮北京演唱会上,周华健也曾担当嘉宾,而此前苏芮也曾当过其个唱嘉宾,算是极有默契的一对。届时,他们将演绎苏芮最为经典的歌曲《请跟我来》。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