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帮麦当娜新专辑写歌 担心布兰妮近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58  新浪娱乐
贾斯汀帮麦当娜新专辑写歌担心布兰妮近况(图)

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麦当娜将会带养子大卫返回故乡马拉维探望亲生父亲,更有消息指麦当娜此行会顺便领养多一名儿童,所以她让大卫父子见面,藉此改善因领养大卫而受损的形象。不过麦当娜的发言人否认她有意再领养其他小孩。

  麦当娜已在密锣紧鼓筹备11月推出的新大碟,4月10日她与合作炮制新碟的男歌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及著名监制Timberland一同现身伦敦的录音室,贾斯汀也透露他正为麦当娜写歌。

  另外,贾斯汀承认因为担心旧爱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所以曾经联络她,并相信她的情况已经受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