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抵澳公布进军美国计划 遭粉丝狂热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12  中国新闻网
Rain抵澳公布进军美国计划遭粉丝狂热追捧(图)

Rain在一家中餐厅吃饭被歌迷围住(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亚洲巨星”Rain已经构想出进军美国的发展蓝图。

  Rain将于本周六(14日)在澳大利亚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他11日接受当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计划于今年末或明年初发行英文专辑,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当《悉尼先驱晨报》记者提问“你对‘亚洲的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绰号有何想法?”时,Rain公布了上述计划。

  Rain表示:“我个人也是个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粉丝。这个绰号是在《时代》周刊评选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的过程中产生的,因此我想如果我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个绰号也会自然消失。”

  Rain还公开了进军美国市场的战略。

  他说:“如果我具备的舞台风格和世界级制片人的音乐加在一起,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市场都能取得成功。即使种族和文化不同,人们所享受的情绪还是一样的。我会通过具备亚洲风格的普遍情绪的音乐和电影进军世界市场。”

  另外,Rain在当地吸引众多粉丝,成为了热门新闻人物。

  记者会结束后,Rain要在一家中餐厅吃饭,但是得到这一消息的粉丝们则蜂拥而至。粉丝们还继续跟随在Rain身后,使得周围商场的人们连声说:“这是怎么回事?”显得非常惊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