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长沙宣传会歌迷 携手王婧深情对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30  新浪娱乐
老狼长沙宣传会歌迷携手王婧深情对唱(图)

老狼和师妹王婧

老狼长沙宣传会歌迷携手王婧深情对唱(图)

老狼

  新浪音乐讯 全新专辑《北京的冬天》推出已经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歌手老狼(blog)的工作安排的也是格外密集,上周,老狼携专辑来到长沙进行宣传活动,并参加了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的录制。

  互动环节中,身为嘉宾的歌手品冠翻唱了老狼的代表作品《同桌的你》,拿捏有度的嗓音配合他真诚的表情,这个清唱版本亦博得了老狼本人的好评。

  在歌友会上,老狼找来了同门师妹王婧(blog)一起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备受好评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在录音室之外的地方一起合作这首作品。琅琅上口的歌词和简单的音节,只用一把吉他和一些打击乐器,就把这种温暖中略带伤感的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当唱到“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的歌词时,王婧下意识的往一旁老狼身上靠了一步,没料到老狼竟然红着脸低下了头,害羞的表情惹得台下的歌迷笑成一片。二人对这首歌曲出色的演绎使整场歌友会达到高潮。

  老狼表示这是专辑中最有感触的一首歌,“当时在录音棚里,我不知怎么忽然想起了10年前,和叶蓓(blog)一起录《青春无悔》的情景,还有那时的激情澎湃,不由得心里一阵辛酸。” 王婧高兴地表示,老狼是自己的偶像,对于这次能在专辑中有合作,她开始是既紧张又期待。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老狼也给了自己很多鼓励和帮助,录制工作最终得以顺利完成。

  文/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