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被列入福布斯名人榜 与郭敬明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5:24  新浪娱乐
张含韵被列入福布斯名人榜与郭敬明亲密接触

张含韵 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晚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群星璀璨、名流汇聚,小可爱张含韵(blog)通过自己的突出表现。列入“中国名人榜前100”之列,该榜单通过计算过去一年内明星们的表现起伏(量化为个人创造的商业收入和曝光程度),衡量明星的商业价值,记录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的发展历程,推动产业发展。另外,作为打造张含韵的经纪公司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福布斯》中文版颁发的商业机构奖,正是通过经纪公司日以继夜的努力,使有天赋的艺人在万丈红尘中脱颖而出,实属功不可没!

  在颁奖盛典的后台群星闪耀,张含韵在休息间隙巧遇自己的偶像郭敬明(blog),含韵声称,自己很早就看郭敬明的书,很欣赏他的才华,他的作品伴随着自己成长,而遇到自己的偶像,这个小姑娘显得颇为紧张,这个15岁出道就被无数人追随的偶像遇到自己的偶像也实足像一个追星族一样,要求与郭敬明合影留念!而郭敬明也颇为谦和,与含韵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