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庾澄庆首次红馆开唱 张学友友情助阵当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6:41  南方都市报
庾澄庆首次红馆开唱张学友友情助阵当嘉宾(图)

庾澄庆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音乐顽童庾澄庆(blog)(哈林)终于圆了多年的梦,登上红馆的舞台。本月26、27日两晚,《庾澄庆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香港举行,这不仅是哈林二十年来首次在红馆开个唱,同时这也是他今年巡回演唱会中的首场个唱。据悉,这次演唱会还邀请了哈林多年好友张学友前来做嘉宾,而哈林也将透过市场调查,挑选出香港歌迷最喜欢的曲目,更透露这次要好好唱首广东歌。

  哈林出道二十年,唱过了几百首歌,首次正式踏足红馆开个唱,门票的销量令他非常紧张,早前在香港举行个唱发布会时,他就曾透露自己为了演唱会曾几度失眠,他表示,首次在红馆开唱,实现了17年前的目标,而这次的个唱更是他入行20周年的纪念,为了确保这次个唱的质量,哈林更是亲自操刀担任音乐总监,可谓重视至极。

  据悉,这次演唱会将挑选30首歌,为了能更好地迎合香港乐迷的喜好,这次演唱会主办方还举行了一个全民投选“我最喜爱庾澄庆歌曲”的活动,哈林更声言:“演唱会当天将唱出网迷投选的歌曲,歌迷要我唱什么我便唱什么。”实在是用心良苦。此外,哈林还要突破自己,高调演唱广东歌,所以最近正在加紧练习广东话,以不至于在演唱会上出丑。

  演唱会嘉宾方面,哈林透露已跟好友张学友约好档期,学友会在27日晚作为嘉宾为自己打气,届时两人还会互唱对方歌曲,“这次是张学友暂停自己的世界巡回个唱,来参加我的演出。”至于26日那晚将会出席的嘉宾,则暂时还没透露。有传陈奕迅有可能会出现在这台演唱会上,但也有人预测,当日的神秘嘉宾将是哈林的漂亮老婆伊能静(blog),对此,哈林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不会让生活和工作混淆在一起,但家人会专程来港支持他,“他们将是坐在台下的嘉宾。”

  此外,本次演唱会也是由香港“演唱会之父”张耀荣操刀负责,最近张耀荣传出破产消息,被指拖欠歌酬,所以在当日发布会上,也有记者提及张耀荣,哈林表示:“钱对我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舞台制作要满足我的要求。”至于是否已收了歌酬?他则说:“我的经纪人非常谨慎,他应该已收到。”

  时间:4月26、27日

  地点:香港红馆

  票价:400/300/200/100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