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7城市地球现场音乐会 呼吁关注全球变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02  黑龙江日报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英国伦敦与世界其他6个城市今年7月7日将同时举办大型环保音乐会——“地球现场”音乐会,呼吁人们共同关注全球气候变暖。

  据主办方介绍,伦敦音乐会将由麦当娜、“红辣椒”、“杜兰杜兰”、“创世纪”等明星和著名乐队组合演唱,同一天,“地球现场”音乐会还将在悉尼、里约热内卢、约翰内斯堡、东京、纽约和上海举行。届时,将有100多个乐队参加演出。预计现场观众加上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观看和收听节目的人数将超过20亿。

  “地球现场”音乐会效仿2005年世界歌星为非洲减债进行的同步慈善音乐会“现场八方”的演出形式,由倡导环境保护的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起,希望音乐会能吸引世界各地的观众,进而带动各国企业界和政府采取行动阻止气候变暖,为解决全球面临的环保问题作出贡献。(新华社伦敦4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