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品超带来新专辑《同行》:请听我的分手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10  武汉晚报
郭品超带来新专辑《同行》:请听我的分手恋曲

郭品超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暌违两年之久,帅哥郭品超(blog)再次来汉见歌迷,这次他带来新专辑《同行》。

  2004年11月1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郭品超第一次来武汉,一名女生说自己生日就是11月18日,并成为郭品超武汉后援会的会长。后来,一名会员无意中看到她的身份证,发现她在

  说谎。此事在郭品超百度吧里曾引发群体攻击。昨日,这名女生将一封道歉信送给郭品超,表示自己出生之日父母离异,当时捏造了认为值得纪念的日子来作为生日。郭品超说,他能理解女孩的心情。他现场拥抱了一下这名女生,表示,“这不是欺骗,不用放在心上。”并希望歌迷们能继续和她做朋友。

  今日14点,郭品超在群光广场签售。10:40将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室,与歌迷们聊天,谈音乐。时间:10:40—11:00 明星热线:82438381

  记者:录完《同行》,觉得自己最大的进步是什么?

  郭品超:我想大家听到的不是我唱得有多厉害。只要唱出我最真诚的心,最真诚的感情。

  记者:《爆料》是不是讲艺人博新闻爱炒作的现状?

  郭品超:只是诠释一种叛离的心态。现在当艺人很严谨、拘束。我希望平时能自由点,放纵点。

  记者:如果被别人“爆料”,你能容忍到什么程度?

  郭品超(笑):大家可以爆,我好像没什么可说的。我想不要影响到周边的人,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就好。

  记者;那跟你合作的女艺人中,“哪个”会比较来电?

  郭品超:有“来电”也不能告诉你啊,哈哈。你们要是觉得我跟谁配,可以投个票……

  记者:听说《两个人的风景》讲述了你的感情状态,你真的跟相恋六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吗?

  郭品超:分手,是不是真的,你听歌就了解了。这首歌,其实是讲跟心爱的人没有好的结果。一个人毕竟分身乏术,现在认真工作就好了。

  记者:隔这么久才出新唱片做宣传,内地也很少看到你的影视作品,担心被内地歌迷遗忘吗?

  郭品超:在演艺圈有上有下,有得也必有失,重要的是摆正心态,不要太计较。

  记者:你以偶像艺人的身份出道,现在台湾偶像艺人出了很多,譬如183CLUB、吴尊,都在内地很有市场,你会有压力吗?

  郭品超:他们有他们的优点,我也有我的优势。我没什么可以取代他们,他们也没什么可以取代我。

  记者:明天下午你要做“加油,好男”武汉赛区的评委。如果你以选手身份参赛,你会秀什么才艺?

  郭品超:我……应该会卖弄一下自己的身材。以前做模特,没有这样的比赛可以秀自己,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