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草原》被“搬”到江城 李谷一压轴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2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梅鹏程)今晚,代表着中国内蒙古地区最高艺术水平的经典节目《天堂草原》终于来了,他们还从千里之外带来了草原上最令人期盼的塞外风情。

  《天堂草原》演出中包括了其其格玛、德明、安达组合等顶尖草原艺术家,将上演令人叫绝的呼麦和冒顿潮尔这一蒙古人独有的表演艺术,以及口琴、马头琴、图布秀尔和好比斯等迷人的蒙古乐器,还有荡气回肠的蒙古长调以及美轮美奂的超级无伴奏合唱、重唱与轮唱,此外,还有辉煌柔情的蒙古族传统与现代歌舞表演。

  《天堂草原》演出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其中《送亲歌》将邀请现场观众上台扮演“新郎”,为

新娘揭开红盖头,演员还将走下舞台,请观众饮酒。演出主办单位
长城
交管卡车友俱乐部还将在演出间隙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200元的车用瞌睡宝和价值4000元的GPS导航定位系统。

  在民歌天后李谷一令人期待的压轴歌声中,全体演员最后将以集体舞蹈让你彻底难忘今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