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停止外地演出 进军世界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9:50  新浪娱乐
《同一首歌》停止外地演出进军世界品牌(图)

《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务院纠风办要求,各地对政府部门重金邀请明星演出现象将被全面清理。被列入清理之列的还有拉赞助、搞摊派,增加基层和企业负担,或用公款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劳民伤财等现象。

  笔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国娱乐传媒第一品牌《同一首歌》(blog)。据栏目组相关负责人李女士介绍,《同一首歌》已停止了各地方的室外大型演出,完全以国际化、公益化、精品化为发展战略进行彻底转型,向文化产业进军。李女士反复强调,近期《同一首歌》的节目还将有重大举措。截至目前为止,笔者没有联系上《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

  从近期《同一首歌》播出的“群星齐辉大拜年”走进加拿大、“群星齐辉闹元宵”走进美国、“给农民拜年”、“真心英雄 铸造和谐”慰问全国公安消防官兵和“感恩的心”等一系列节目,可以看出,《同一首歌》作为传媒品牌,正在向国际化、公益化、精品化方向转变,节目主题更加关注呼唤爱心的公益事业,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走提升品牌价值,回报社会之路,探索中国传媒品牌发展的新方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