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坚决否认被公司雪藏 明日秀婚纱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16  新浪音乐
周丽淇坚决否认被公司雪藏明日秀婚纱作品(图)

周丽淇夸新办公室装修得美轮美奂且有海景,表示一定要用来拍MV。

  新浪音乐讯 近日有传闻周丽淇(Niki)在BMA唱片公司地位不保,且跟关心妍(blog)(Jade)传不和,昨日(4月13日)Niki到公司开会,首次回应不和传闻:“成天都传我们两个,公司要签多些人才行。”她表示懒得理是非,因被日本服装设计大师矢宽朗(Hiroaki Ohya)看中,明日走秀演绎其婚纱作品。

  近日备受是非缠身的Niki,昨日到BMA乔迁铜锣湾后的新办公室与老板娘梁芷珊开会,Niki特地买了西点慰劳同事,她大赞办公室

装修得漂亮,要借来拍MV。对于跟Jade不和的新闻又被翻炒,还指她被公司雪藏,Niki十分无奈:“不是事实的报道不需要回应,来来去去都是传我跟她,我想公司应该签多些人,我不想刻意去讲这件事,总之最要紧的是做好自己,接下来我要录碟、出书,今天我返公司开会,就是跟老板娘谈出书的事。”对找好朋友蔡卓妍牵线过档英皇的传闻,她回应道:“好无聊,日日都有这么多新闻,我觉得不需要理。”

  虽然新闻多多,不过Niki却获得服装设计大师矢宽朗垂青,钦点她在明日于青衣城举行的时装秀中演绎他以纸制成的

婚纱,这是矢宽朗为向手冢治虫致敬所设计的
小飞侠
系列的其中一件作品,是首次在港展出。Niki表示:“我不敢试那件衣服,怕弄破了,还是等见到设计师,由他教我怎样穿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