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摩丝贺男友演出成功 醉挂窗口丑态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17  新浪音乐
超模摩丝贺男友演出成功醉挂窗口丑态百出(图)

凯特-摩丝与吸毒男友Pete Doherty

  新浪音乐讯 凯特-摩丝与吸毒男友Pete Doherty去年10月盛传订婚,Pete前日(4月12日)演出时正式公开女友的未婚妻身份,两人之后在后台激吻,身份获确认的凯特饮酒庆祝,饮醉后半身倒吊出窗外,惊险百出!

  Pete前晚在伦敦Hackney Empire剧院展开两场个人演唱会,大前日举行热身秀时,凯特亦提前由美国洛杉矶赶返捧场。前晚座无虚席,Pete先邀反目4年的Libertines旧队友Carl Barat再度同台,合唱13首歌。之后他献唱《KP Nuts》并说将歌曲点给某人,台下观众即高呼“凯特,凯特”,他得意地说:“没错,是送给我的未婚妻的!”凯特随即上台与男友温馨合唱,竖起中指的她还劲秀巨型订婚戒指。

  当晚Pete演出获得赞赏,除了没迟到外,亦没醉酒闹事。演出后他与凯特继续秀恩爱,在后台忘情激吻,又在窗口抽烟喝酒,喝高了的凯特还半身倒吊出窗外,在旁的Pete则弹吉他助兴,行为癫狂﹗Pete又爬出窗外为楼下的歌迷签名,但他同时被拍到鼻孔有血,疑是吸毒过度的后遗症。

  另外,凯特替时装品牌Top shop设计的时装将在5月初发售,她为杂志《Dazed & Confused》拍了半裸封面照,还让其设计的作品率先亮相,明显给了旧男友兼杂志老板Jefferson Hack不少好处。凯特又拉上Pete合照,大秀主妇风韵。不过有时装界人士劝告她及早甩掉Pete,恐防他有碍品牌销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