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乐团来长宣传新专辑 小童和佟大为撇清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7:57  城市晚报

  刚刚传出成员失踪新闻的童话乐团,昨天带着新专辑《童话》来到长春。

  香港乐坛有女子组合Twins,台湾乐坛流行S.H.E,而内地乐坛的女子演唱组合却都是半红不紫的状态。对于这种状况,童话乐团的糖糖和小童也都了解,“可能大家比较认可实力唱将。”已经推出了首张专辑,童话乐团希望用音乐说话,“这张专辑制作了两年,我们不断训练、学习,把新的东西融入专辑中。”

  童话乐团成立两年新闻不断,先有乐团成员一一离开,最近又传小童与佟大为一同失踪。

  昨天的采访中,糖糖和小童一起辟谣,“一一离开是因为身体原因,她患有先天性贫血,禁不住发片后频繁地宣传。”对于失踪的新闻,是否因为出专辑而故意制造,小童回应说,“我根本都不认识佟大为,这个根本就是网友恶搞。现在有太多的炒作,我们不想通过这种无聊的炒作来宣传专辑。” 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