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冠军张杰转投“快男” 没有通告是主要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7:43  南京晨报

  昨天,“快乐男声”的海选现场却因为一位“重量级”人物的出现,再度引发了媒体的疯狂。说重量级并不是这位参赛选手的名声有多么响亮,而在于他是“超女”、“快男”的主要竞争对手、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张杰(blog)

  对于报名“快男”的原因,张杰本人只是以“我喜欢唱歌,我想要一个能让我自由发挥的舞台”来回答,但记者还是辗转从他的好友处得知,没有演出的机会加上不能唱自己的歌是张杰的心病。据悉,在北京驻留的四个月时间内,除了回上海参加过几次“型秀”的集体活动外,并没有得到其他的通告,只是凭借自己的朋友关系,在电视上露过几次面。

  型秀签约公司———上腾总经理陈耀川表示,张杰目前还没有和公司解约。他同时还表示:“我觉得现在有些小朋友,可能对自己在参加选秀以后的职场生涯缺乏必要的心理承受能力,遇见了一些困难的时候,就宁可再回去享受比赛时的那种光环。”与此同时,记者联系上了负责“快男”选手的天娱公司,其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查出参赛选手确实有合约在身,那么参赛资格将被剥夺,并由选手承担一切责任。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