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个唱其乐融融 旧爱李嘉欣与新男友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9:41  新浪娱乐
黎明个唱其乐融融旧爱李嘉欣与新男友热吻(图)

旧爱李嘉欣与新男友十指紧扣

  黎明(Leon)前晚开演唱会,女友乐基儿不肯现身捧场,之后才以“黎明嫂”身份出席庆功宴,至于黎明前绯闻女友李嘉欣则拖住男友许晋亨看秀,还边看边亲嘴,许晋亨的手更一直搁在李嘉欣大腿上,大晒幸福助兴,新欢旧爱共聚一堂。

  开场前李嘉欣和许晋亨拖手进场已引来全场观众哗然起哄。黎明先后演唱四大天王的歌以配合“4inLove

演唱会”的主题,唱到学友及刘德华的《每天爱你多一些》及《爱不完》,台下的嘉欣不时甜笑与许晋亨耳语,两人更旁若无人“啜嘴”大晒幸福。

  相反因模特儿女友乐基儿不在场,黎明演唱《我的感觉》时,请来六名与女友身材相若的模特儿穿

性感吊带裙在身边陪衬兼行Catwalk。黎明问到音乐总监阿Mark(雷颂德)戴耳筒听不听到声音,阿Mark称:“只是听到大家一直叫Leon!Leon!有没其他的叫一下?”台下“乐基儿”之声即时此起彼落。

  三天王花篮到贺

  黎明又在台上公开感谢刘德华,他指之前与华仔一次在电视上合唱,促成今次的新碟,阿Mark更大赞华仔最有生意头脑,所有歌版权都是自己,并爆黎明亲自致电给华仔邀歌,获华仔一口答应,阿Mark又透露华仔、城城和学友前晚均有花篮到贺。

  至于当黎明表示个唱只得十八首歌,已唱到最后一首时,台下歌迷即大叫“无可能、我不走!”黎明回应歌迷说:“当初要做这只唱碟都以为无可能,但最后都变成事实,我希望同有缘人去分享。”

  完秀后Leon众人拉队前往中环庆功,身为“黎明嫂”的乐基儿终于现身,同场还有嘉欣和许晋亨,Leon的新欢旧爱聚首一堂,众人玩到凌晨两点才陆续离去,之前嘉欣曾在街上跣倒,为免历史重演,许晋亨一直捉牢嘉欣的手出入。身穿背心露出Bra带的乐基儿,离开时大方登上Leon保母车,与Leon一起回家。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