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会旧爱捧场 李嘉欣忘情亲吻许晋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24  新浪音乐
黎明演唱会旧爱捧场李嘉欣忘情亲吻许晋亨(图)

台下“嘉亨”忘形亲嘴

黎明演唱会旧爱捧场李嘉欣忘情亲吻许晋亨(图)

乐基儿演唱会完毕后才现身,与男友庆功补码

  新浪音乐讯 黎明(Leon)前晚(4月13日)于香港红馆举行《4 In Love演唱会》,前绯闻女友李嘉欣带同男友许晋亨捧场,情到浓时竟于观众席亲嘴!亨亨为免嘉欣再次跌倒人前,全程拉着伊人的手,大秀幸福!

  愈爱愈高调的“嘉亨”,前晚手拉手步入观众席,引起哄动,不过有观众揶揄道:“用得着(手拉手)吗?”抢去同是捧场的杨千嬅古巨基等人风头。不过二人不管旁人眼光,亨亨全程把手搁在嘉欣的大腿上,到拍手时才稍为移开一阵!当黎明大唱《每天爱你多一些》及《爱不完》等情歌时,本已面贴面咬耳朵的嘉亨,更情不自禁公然亲嘴,摆明抢台上旧爱的风头!

  Leon有旧爱当众赠兴,但新欢乐基儿竟然没到,就连观众都不时大叫乐基儿的名字!Leon急急请来6名模特行天桥陪唱《我的感觉》,可惜女模多属平胸一族,就算穿上低V装都没什么看头,难怪Leon与她们全无身体接触。

  这次音乐会以“四大天王”为题,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皆送上花篮祝贺,Leon更公开多谢刘德华:“因为去年跟华仔合唱过,才会出这张碟!这个演唱会是给有缘人看的,缘分有长同短,有的人重在长、有的人重在短的意义。”雷颂德竟笑吟吟地说:“有的人中意长,但有的够用就行了!”及后Leon唱郭富城的《爱的呼唤》时忘记歌词,唱刘德华的《忘情水》时又早了入调,难怪他引用孔庆翔的名句:“我尽了力,NoRegret(没有遗憾)!”

  完秀后,Leon拉大队到中环庆功,身穿背心兼露出胸围带的乐基儿终于以“黎明嫂”身份出现,大伙玩到凌晨2时才陆续离去。当嘉欣离开时,亨亨为免她再度跌倒,全程拉着她。相反乐基儿与Leon先后登上保母车,最后同车离去。而雷颂德的座驾则被抄了两张“牛肉干”(交通违规告票),难怪离去时木无表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