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许慧欣“谜”住榕城粉丝 曾被歌迷信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许慧欣“谜”住榕城粉丝曾被歌迷信骚扰

许慧欣福州签售新专辑

组图:许慧欣“谜”住榕城粉丝曾被歌迷信骚扰

许慧欣“谜”住榕城粉丝

组图:许慧欣“谜”住榕城粉丝曾被歌迷信骚扰

许慧欣自曝曾被歌迷信骚扰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14日下午,拥有“梦幻公主”美誉的台湾小天后许慧欣(blog)带着去年10月6日推出的个人第6张新专辑《谜》,来到福州五四路A gogo KTV华城店,举行歌迷见面现场签售活动,吸引大量榕城歌迷。

  出道5年来,一直在歌迷心中塑造清新可人形象的许慧欣,还是第一次在福州举行个人签售活动。“福州已经来过好几次,但每次都是在

演唱会的大场合,没有与福州的歌迷面对面的亲密接触的机会,今天是第一次与热情的福州歌迷近距离接触,很让人开心,希望大家大力支持我的新专辑。”许慧欣面对歌迷和记者,不忘此次来榕的主要目的。新专辑中,包括收入了周杰伦写的歌曲、加进了嘻哈风格与异国情调,与女声一起合唱等,甚至还有首次和自己妹妹在音乐上的合作,也出现在了新专辑中。

  在随后进行的记者见面会中,许慧欣自曝曾遭遇极端“粉丝”的信骚扰。“有一位从出我出第一张专辑到现在都很喜欢我的歌迷写信给我,在信中留下了电话号码,让我打给他。但是按公司规定,艺人不能私自和不熟识的粉丝打电话。结果,他又写了第二封信,说‘慧欣,我等了你好几个钟头,你怎么还不打来啊。’再等第三封信寄来的时候,他已经活在幻想里了,信里说,‘慧欣,我前几天和你爸聊过了,原来他也希望你嫁给我啊。’实际上他根本没见过我爸爸。最搞笑的是最后一封信,还寄来了一张女人照片。他说前两天来台湾了,之所以没来找我,是因为他跑去和女友分手了。他还说照片上的人就是他女友。结果却发现照片上的人是林心如(blog)。”

  当问到如何看待像杨丽娟这样的歌迷时,许慧欣表示,希望每一个歌迷都是自己的“贴心歌迷”,能支持自己的每一张专辑,并且购买正版碟片,最重要的歌迷朋友们心理上的健康,理性追星,看待每一个艺人。

  选秀节目:重要的是机会

  当有记者提及现在的选秀类栏目铺天盖地而来,而作为出道5年的艺人,如何看待这些选秀节目时,许慧欣说,从2002年出道到现在,自己对选秀节目也有了一定的体会和认识,并不是每一个选秀节目都是好的,但重要的是给每一个人一个机会去学习,去舞台上锻炼。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