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列侬儿子为宣传唱片将出售亡父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3:59  新浪音乐
约翰-列侬儿子为宣传唱片将出售亡父作品(图)

约翰-列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披头士主音约翰-列侬(John Lennon)与首任妻子Cynthia所生的儿子Julian Lennon,最近卖出部分先父歌曲的股份,不过Julian并无透露卖出股权所得的利润。

  约翰-列侬身故后,他的儿子Julian承继了不少著名歌曲的股权,他前日(4月13日)表示已经向Primary Wave音乐出版商售出部份股权,条件是除了一笔款项外,还包括Primary Wave需要为Julian宣传下一张唱片,但双方均拒绝透露涉及金额及详情。Julian的声明写道:“我认为是时候为父亲的音乐找寻一个好主人,也为我日后的唱歌事业而努力。”

  Primary Wave的发言人称,这次Julian卖出的歌曲股权,只是涉及列侬为

披头士写的歌曲,并不包含列侬的个人作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