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济南赛区预选“内冷外热”两重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9:42  新浪娱乐
快男济南赛区预选“内冷外热”两重天(附图)

报名现场再次人山人海

  昨天正式进行的“2007快乐男声”济南唱区预选赛今天可谓是内冷外热上演了两重天,这边预选赛录制现场实力唱将少之又少,那边报名初选现场却是人气冲天。

  录制现场,一上午时间都波澜不惊,偶尔有几位能够叫醒大家耳朵的歌手还是没有真正打动挑剔的评委,三位评委老师诚恳的点评也让所有选手心服口服。一早上时间下来,录制现场只能够听见歌手们断断续续的歌声和评委们整齐一致的按铃声。虽然许多实力较强的选手还是能够得到评委们的点评,并且三位老师还会不厌其烦地为选手提出宝贵的意见,但几个小时下来还是没有出现人们期待已久能够直接晋级50强的“红领带”。

  这边的录制现场是有些“寒意”,选手们准备歌曲也非常紧张,可现场外的候场区和报名区域却是另一番景象,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济南唱区的报名现场异常的火爆,人数乍看之下甚至超过了济南唱区第一天报名的人数。不知道是因为报名即将在明天截至大家赶晚场,还是因为今天周末学生报名比较多,又或者昨天的直播刺激了那些怀有歌手梦想的选手们。

  候场区现场,各种各样的选手等待着接下来的考验,导演组还请来了打着山东快板的大叔和汪涵一起搭档主持。现场更是令人诧异的出现了粉丝团,原来他们是来为自己的偶像李帅加油。李帅和自己的搭档在比赛现场表现确实不错,有着自己乐队的他也让三位老师发表了长篇大论的评价。虽然没有拿到红领带,但人气颇高的他刚刚走出录制现场,粉丝们就激动地为他喊起了口号。

  另据了解,济南唱区目前的报名的选手已经达到了8000多。导演组相信在今明两天将会迎来更多的报名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