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评委直言选手太害羞 批学友“害人不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20:21  新浪娱乐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今天就将进行预选赛最后一天的录制,而三位专业评委丁薇、王东和包小柏相比其他唱区的评委,则更显得专业、细致,在现场不惜花费很多时间对选手进行各方位的点评,用包小柏的话说就是“希望能选出最好的选手”。但是三位评委也表示,相比前两年的“超级女声”,男声们的表现则明显太过害羞,而且选手们普遍陷入了模仿的怪圈,评委们还笑称“阿杜张学友真是‘害人不浅’”。

  评委们在谈到广州唱区的选手时表示,今年的选手很多,而且也有不少有特殊才艺的,但是能让他们感到惊喜和兴奋的选手还没有出现,选手们在现场的表现显得过于紧张。丁薇表示,可能是男孩们不像女孩那样喜欢表现自己,很多选手明显太害羞,这样也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另外在现场,许多选手的模仿秀也让评委非常为难,包小柏直言,评委在听到一个选手模仿成名歌手的歌曲时,就会不由自主的用原唱的水准去要求,但是要超过原唱毕竟是非常困难的,而这些选手模仿的时候,唱法、声音的处理等等统统照搬,没有一点自己的元素,这也让评委无法判断他的特色和潜力。言下之意似乎是要求选手们多演唱原创,就算是演唱别人的歌曲,也一定要用自己的个性去演绎。王东还戏噱地表示,张学友、阿杜和王力宏的确是“害人不浅”。

  记者也问道,在比赛中有些选手说,只唱了一句就被叫停,这里面一定有“黑幕”。对此包小柏称,黑幕不是唱一句就叫停,而是选手一开口,评委便能够听出他是否有潜力,这也就是所谓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那些被身边的朋友称赞唱得好,却被评委批评的选手,王东表示,评委毕竟是专业的,有些时候身边的亲友只是从他自己的角度去判断,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吹捧,但是这些吹捧却给选手们带上了很重的心理负担。丁薇也坦诚,评委们更喜欢那种没有任何心理负担,轻松展示自己能力的选手,而对于那些抱着“明星梦”来的选手,评委的铃声对他们应该是一种点醒的作用。

  评委们最后还表示,希望选手能多准备一些歌曲,不同风格的展示自己是让评委全面了解自己的最好方法,而且也要多听一些好的音乐,增加自己对于音乐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