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南京唱区电台声音报名获胜选手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20:30  新浪音乐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南京唱区海选报名即将结束,作为快乐男声电台全程推广机构,湖南电台文艺频道联合南京唱区4大电台的声音报名优胜选手也是全新出炉。

  据了解:在南京唱区一共有4个电台参与声音选手的选拔,他们分别是江苏居家广播、南京音乐电台、安徽音乐电台、浙江电台城市之声。4月14号晚,南京音乐台给选拔出来的15名入围选手进行了颁奖。据了解:这些选手是从300多名报名选手中优中选优选拔出来的。颁奖晚会上,获得特别奖的选手格外引人注目。据主办方介绍,这位选手已经年过花甲,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老快乐男声。年纪虽老,但是音色可丝毫不差,老人家一首高亢嘹亮的《敖包相会》是让现场的所有观众为之喝彩。

  据了解:这名老人姓汤,已经有64岁的年纪,目前退休在家,从学生时代起,汤老就爱唱歌,一直是单位的文艺积极分子。这一次来报名参加快乐男生也是获得了家人的支持,他告诉记者,要是老伴在南京,他会和老伴一起报名来参加比赛,活动重在参与,和年轻人在一起,就是一种快乐。说起快乐男生,老人家更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既是给年轻人提供了舞台,也是为咱们国家培养优秀歌手提供一个储备人才库。

  在当天的颁奖现场,选手除了亮自己的嗓子,更是将自己的绝技展示出来,,街舞、

京剧、口技、模仿秀,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热烈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另外,浙江电台城市之声也是在13号举行了电台声音选拔的

总决赛。南京唱区4个电台最终将选拔出42名优秀的声音报名选手参加到4月17号在南京艺术中心举行的
预选赛
,接受评委的面对面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