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杰克逊因保镖粗暴遭歌迷索偿1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38  新闻晨报

  最近,乐坛天后珍妮·杰克逊与男友、唱片监制JermaineDupri惹上官非,原告LeonardSalati指曾惨被他们的保镖勒颈几乎窒息,现已告上法院索取1.2亿美元(约人民币9.4亿元)的赔偿。日前,美国曼哈顿高等法院受理了此案件,并且要求被告之一的珍妮上庭作供。

  据报道,案件发生于2004年2月,原告Leonard称在一家酒吧内,他想将自己对珍妮的支持之情通过传字条的方式告诉珍妮,但她身旁的两名保镖上前阻止,其中一个体格健壮、有135公斤体重的保镖更大力勒着他的颈部,令他几乎窒息。他上诉法院,向珍妮索偿1.2亿美元的赔偿。

  珍妮的辩护律师则提出证供,指当晚只有一名1.73米的白人

保镖在旁,其体重只有81公斤,并非Leonard所称的135公斤体重的黑人,又向法院交出该名白人保镖的驾驶执照副本作为理据,希望法庭撤回案件。不过,同时被控的酒吧负责人表示,当时珍妮身旁最少有三个保镖随行,其中两个是非裔美籍黑人,因此法院依例接纳案件审理。珍妮的律师又以基于珍妮的公众人物身份,向法院申请免除珍妮和男友Jer鄄maine出庭作证,但被驳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