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欲成立个人慈善基金帮助非洲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22  新浪娱乐
容祖儿欲成立个人慈善基金帮助非洲儿童(图)

容祖儿向饥馑营友分享非洲之旅的感受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今年担任“饥馑之星”,她早前参与非洲体验之旅时荣升妈妈,助养了两名儿童,她更希望有机会能成立个人慈善基金!

  祖儿与关楚耀、张继聪、泳儿、卫诗、Sun Boy'z和EO2等歌手,前晚(4月14日)出席饥馑三十活动。为体验非洲儿童没鞋子穿的生活,众歌手与现场数千营友齐齐赤脚步行,祖儿更在台上分享早前到非洲探访的感受。

  祖儿表示,这次到非洲探访时,在当地助养了两名小童,她说:“一男一女,之前已想过助养,这今次见到这两个小朋友,就决定助养了!一个6岁男孩因为要见我,还错失回学校午餐的机会,我马上从袋中拿出食物给他吃。”

  问祖儿可有想过成立个人慈善基金?祖儿说:“这是很复杂的事,之前我都有同Mani(经理人霍汶希)提过,她说会帮我考虑一下,因为成立基金背后需要很多人帮忙处理,我不想空口讲白话,所以,暂时会靠歌迷会去做慈善活动!”

  对于要对捱饿30小时,祖儿直言不怕辛苦,更不担心影响闭幕音乐会的演出。

  另外,泳儿昨日继续出席饥馑活动,她说前晚回家后,母亲以为她已“饥馑”完毕,竟煮了鸡腿给她吃,泳儿当然不吃,但就因喉咙不适要半夜起来吃药。

  张继聪则表示,前晚回家累得一洗完澡后便立即入睡。至于太太谢安琪,还有3个月便到预产期,但现时仍有狗仔队跟踪,他没法控制狗仔队,惟有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就担心太太会情绪波动影响身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