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冠军张杰报名“快乐男声”被指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型秀”冠军张杰报名“快乐男声”被指炒作
“我型我秀”冠军

  谢娜绯闻男友、“我型我秀”冠军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4月14日下午4时30分,曾获得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的张杰身穿一件灰色T恤出现在“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报名现场并报名参赛。鉴于他作为谢娜绯闻男友的特殊身份,他的参赛实在是噱头十足,吸引了各方的关注。

  为成都赛区争光?

  由于截止当日成都唱区还没有一位选手能够取得“通关红领巾”直接晋级决赛。因此很多参赛选手一见张杰出现,表现得热情高涨,现场女FANS的“张杰,雄起”的口号不断响起。张杰自己也表示:“前两天一直在看成都的

预选赛播出,觉得还没有看到真正展现成都实力的选手出现,所以这次自己作为成都人,来参赛最主要的目的是为成都争光,而且也希望通过一个更大的舞台把自己的歌唱给更多人听到。”

  不惧绯闻还是借机炒作

  因为外界一直传闻“快乐男声”今年的女主持谢娜与张杰是男女朋友的绯闻,张杰选择来成都———谢娜担任主持人的唱区比赛,会不会因此得到一些“直通的便利”?张杰立刻予以否认,说自己是成都人,在自己家乡比赛,更加有信心。

  但据圈内一职业炒作人分析,张杰这种做法反而恰恰证明了他和谢娜之间并非男女朋友关系,他说:“肯定是炒作,不是真绯闻。首先张杰在圈内其实混得很一般,所以他有炒作的需求;其二,若是与谢娜真有男女朋友关系,按一般圈内常识,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很有默契地选择回避,但张杰反其道而行趁热打铁,足见他有借绯闻炒作的动机。‘我型我秀’的冠军并没有带给他大红大紫,造就了李宇春尚雯婕的

湖南卫视是他争取的又一个机会。”

  相关链接

  绯闻出自节目宣传软文

  去年就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和张杰有了恋情,并称两人是通过何炅认识的,由于同为四川人,又曾是校友,所以比较谈得来。之后,在陕西卫视的《周六乐翻天》的某个环节中,谢娜要筛选“优质男友”,张杰也参与了竞争。

  在吴宗宪的带领下,谢娜用手去触摸每位选手,当她触到张杰的脸时,表情立即变得异样。经过层层考验,最终谢娜将一枝表明选择结果的玫瑰花献给张杰。而张杰则对着谢娜深情演唱《Rightherewaiting》,唱到高潮,张杰居然单腿跪在谢娜面前,两人完全公开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