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澳洲演唱会激情上演 电倒洋妞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及越南等地举行演唱会后,韩国人气歌手Rain前晚(4月14日)继续在澳洲悉尼的acerarena举行其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场,会后不少观众及工作人员都大赞Rain的表演,有鬼妹歌迷更埋怨Rain太迟才公布表演日期,令很多Fans都未能抽空捧场。

  Rain是首位亚洲歌手在acerarena举行演唱会,之前碧昂丝及乐队Red Hot Chilli Pepper等都曾在这里表演过。Rain的演唱会在晚上7时20分开始,但在会场外一早已有不少歌迷排队,之前人们估计演唱会大部分的歌迷会是亚洲人,不过现场所见有很多观众是外国人,他们更穿着印有Rain照片的T恤支持偶像。

  一名19岁的女歌迷Yuli说:“我五年前首次听到Rain的歌后就成为他的Fans了,这次他来悉尼表演实在是决定得太迟了,有很多歌迷虽然知道他会来表演,但都因安排不到所以未能亲身捧场,希望下次可以早点宣布行程,令更多人可以欣赏他的表演。”

  而负责这次

演唱会的多位外国工作人员亦对Rain赞不绝口,大会的负责人Don Elford就说:“以演唱会场地的经营者来说,这次演出是这场地其中一个最大型、最大规模的制作,看完Rain的演出后我终于明白为何歌迷如此期待他的表演。”

  而负责演唱会视觉技术的Andrew Smith则表示他们这次的准备工作比起美国女歌手碧昂丝及Pink的演唱会还要高出两倍,制作非常认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