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搞怪造型吸引歌迷 严选剧本想再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推出大碟《B'Day》的碧昂丝(Beyonce)近日为全碟歌曲拍下共12首MV,扭屁股、骚胸并变身数十个造型,甚至连男友亦不放过,扮演对方的造型。

  碧昂丝最近将去年9月推出的《B'Day》重新包装,并附加DVD,希望为400万张的总销量锦上添花。新版专辑除收录《梦幻女郎》主题曲《Listen》等6首新歌外,她还将12首歌拍成MV。虽然数首MV已于早前曝光,不过其他造型依然抢眼,以低胸短裙上阵的她不时扭腰趴地,如在《Green Light》中变身摇滚妹及展示15厘米高鞋SM(虐恋)造型,在《Suga Mama》中则扮骑电动蛮牛,亦有躺在满地黄金上的造型,更出动小鳄鱼和黑猫跟她演对手戏。不过最特别还是她在《Up grade U》中咬着牙签扮男友Jay-Z 表演说唱,实在维肖维妙。

  碧昂丝除了玩形象,还兼任编舞及参与其中6首MV的导演工作;她在《Get Me Bodied》中找来Destiny's Child两位旧拍档及妹妹Solange客串,一起跳舞。

  打算进军拉丁市场的她,新碟收录了6首拉丁新歌,包括与夏奇拉(Shakira)合唱的最新细碟《Beautiful Liar》,但不懂西班牙语的她要靠拼音补救,幸有名师指导。而该曲早前在“Billboard细碟榜”上更跳升94级至第3位,刷新历来上升幅度最大纪录。

  前日(4月14日)她则到日本名古屋开演唱会,换了7套歌衫;又透露正严选剧本,希望继《梦幻女郎》后再过戏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