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窒息乐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59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窒息乐队简介

窒息乐队

  成立于1997年7月,风格以敲击死亡金属为主。乐队音乐追求整体速度与力度,其不乏旋律性。作品主题表现多角度的内容,具有很强的人文色彩,以金属的手法演择自己所要表达的人生观是乐队一直奋斗的目标。乐队从04年7月,05年2月更换了鼓手和一名吉他手后又开始了新的旅程,现在乐队无论从创作的作品还是技术都日见成熟。在乐队走过的不短的9年时间里也得到了诸多媒体的认可,包括《音乐生活报》,《我爱摇滚乐》,《通俗歌曲》,《重型音乐》,《城市周报》,《THAT‘BEIJING》等平面媒体,以及凤凰卫视,日本NHK电视台等的各种媒体的报道。也参与了《我爱摇滚乐》,ADP唱片,MORT唱片,2006年世界杯中央电视台主题曲系列等唱片单曲的录制工作。

  9年时间,对于任何一支乐队来说都是一段艰辛又难忘的历程,在这期间“窒息”乐队相继参加了天津,深圳,安徽,河南,乌海,西安,天水,成都,太原,廊坊,承德,怀柔,大兴……等地的演出,主要有:“河南新乡呐喊中国摇滚音乐会”,“安徽蚌埠音乐节”,“怀柔会议中心音乐节”,“大兴拿铁音乐节”,“03.04.05年北京迷迪音乐节”,“炫特区朝阳公园音乐节”等。也曾为

意大利著名金属乐队“迷宫”邀请为嘉宾在京同台竞技。同时也成为了在北京“新豪运”,“无名高地“,“13BAR”等这些原创音乐酒吧里演出最为活跃的乐队之一。2006年6月乐队进棚录制了成军9年来的首张专辑,不久将会和广大支持者见面,并即将进行全国专辑推广巡演。

  “窒息”乐队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金属圈中最资深的乐队,同时也拥有了相当数量的拥护者。相信通过乐队自身不懈的努力和执卓追求的精神“窒息”乐队必定还会在摇滚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专辑制作

  2006年6月6日,窒息乐队进入位于柳芳的亚洲第一环保录音棚——喜鹊录音棚录制自己的首张专辑,出众的实力与高质量的录音效果使这张专辑的水准有了更高的起点。两个月后专辑前期录制完成,共收录乐队十首作品与一首演奏曲。8月10日进入后期缩混,并于9月初送往德国作最后的母带处理。期间,乐队接受了《重型音乐》、《极端音乐》、《现代乐手》、吉他中国、丝忆吉他等多家平面媒体与网站的专访,乐队也透露了许多关于专辑录制的具体消息。10月底母带回国作最后的整体制作 .

  2006年11月3日在北京大山子的一片废墟之中,窒息乐队的第一部音乐录影带作品----《崩溃》开机拍摄,同时,乐队在北京中音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成为美国著名金属乐器品牌DEAN吉他在中国的第一批使用者

  12月乐队与R.H.C国际联合唱片公司正式签定合约.1月推出首张专辑《逆风飞扬》,乐队相关纪念品也在同一时间开始发售。

  2007年2月窒息乐队正式成为中音公司签约的大陆唯一DEAN(帝音)产品代言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