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aland称雄美国单曲榜 林肯公园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16  新浪娱乐
Timbaland称雄美国单曲榜林肯公园引人注目

Timbaland的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本周,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加拿大当红女歌手尼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非常受欢迎,依靠24万8千次的下载销量从Hot 100单曲榜第42名的位置一举攀升到了本周的冠军位置。在Hot 100单曲榜的历史上,Timbaland这支单曲一周内的提升名次仅次于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A Moment Like This》。当年,《A Moment Like This》在一周之内曾经飙升了51名而夺冠。同时,《Give It to Me》本周的下载销量在Hot 100单曲榜历史纪录中也是排在第二位的。至今仍保持着单周下载销量纪录的是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exyBack》,去年九月,《SexyBack》在一周内的下载销量共计达到25万次。

  当红R&B歌手Akon的单曲《Don't Matter》在两连冠之后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而他与前No Doubt主唱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名列本周第三位,也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黑烟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纽约唱歌手Mims此前曾经两连冠的单曲《This Is Why I'm Hot》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维尔(Avril Lavigne)的新单曲《Girlfriend》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新单曲《What I've Done》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七位。这首《What I've Done》不仅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而且还是Linkin Park自2002年3月以后第一支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首周进榜便夺冠,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也以12万1千次的下载量排在第四位。5月15日,Linkin Park乐队的最新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将正式面世。

  “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与美国当红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成员帕特里克·斯特普(Patrick Stump)合作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碧昂斯(Beyonce)和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单曲《Beautiful Liar》排在本周第九位,而说唱歌手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四位。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单曲《With Lov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43位上升到了本周第24位。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著名EMO乐队“忏悔的仪表板”(Dashboard Confessional)的单曲《Stolen》名列本周第65位;阿什丽·泰斯黛尔(Ashley Tisdale)的单曲《Kiss the Girl》名列本周第81位;Fabolous与Young Jeezy合作的《Diamonds》名列本周第83位;Maroon 5乐队的单曲《Makes Me Wonder》名列本周第84位。同时,在成人Top 40单曲榜中,《Makes Me Wonder》成为近10年中第一支在两周之内就冲进前15名的单曲。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罗宾·塞克(Robin Thicke)的单曲《Lost Without U》已经完成九连冠。50 Cent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Straight to the Bank》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48位,是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6月19日,50 Cent的新专辑《Curtis》将正式发行。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Wasted》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成为她在本单曲榜中的第三支冠军单曲。而上周的冠军,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Last Dollar (Fly Away)》下滑到了本周第二。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另类金属乐队Breaking Benjamin的单曲《Breath》顺利完成了五连冠的霸业。KFC MAN/文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