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从容出击 新专辑《电视猴》现场大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35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从容出击新专辑《电视猴》现场大秀

发布会现场

  新浪音乐讯 4月15日,已经颇具名气的便利商店乐队,终于在时隔三年后发布他们的新专辑《电视猴》。四个大男生不仅在音乐创作和现场演出中游刃有余,面对热情的媒体,也从容应对。不少媒体大赞他们成熟自信,平和稳重,已经有了大家风范。由于“便利商店”在圈内的好人缘,发布会上到贺的艺人和明星也不少,朴树、彭坦(原达达乐队主唱)、姜昕(blog)、汤灿(blog)刘璇(blog)等纷纷到场庆贺。发布会上,便利商店还以不插电的方式演唱了两首专辑中的新作品《Silent Day》和《我们都是科学家》。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令现场媒体意犹未尽。不少媒体更于当晚折回观看他们的新专辑首发演出,High足全场。

  发布会于当天下午4点开始。在自己熟悉的作品《Silent Day》中步入现场的四位便利商店的大男生,面对媒体的闪光灯显得从容镇定,完全没有平常演出中生龙活虎的形象。当被主持人问到一些关于新专辑的问题时,四位成员的“老实交待”让媒体领略了他们三年来的变化与进步。不少媒体表示:难得见到如此从容、坦诚、稳重的年轻艺人!

  发布会上,朴树、彭坦(达达乐队)、姜昕、汤灿、刘璇等圈中好友也纷纷上场表示庆贺。有好朋友的支持,“便利商店”的四位成员相当高兴,表示他们未来的音乐将会更令人震撼欣喜。

  到了音乐演出部分,“便利商店”自然丝毫也不含糊。虽然只是不插电演出,但依然充满舞台张力。《Silent Day》常青流畅的旋律,令众人当场动容;《我们都是科学家》的活泼可爱,更令众人感到轻松惬意。到场的乐评人也不禁称赞他们日渐成熟的创作和演绎能力。

  便利商店的这张新专辑《电视猴》由摩登天空与亚神文化联合发行,从制作到宣传都上了一个台阶。便利的四位成员都表示对这张专辑充满了信心:他们年轻的声音一定会让更多同龄人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