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演唱团安徽宣传新专辑 合肥兴奋自在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25  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来自福建的两个客家少女糖糖和小童来肥宣传她们的首张专辑《童话》,作为“童话演唱团(blog)”的两个成员,长得还真有点童话里公主的味道。她们说,希望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

  2005年,安徒生童话年,两个从小一块长大的女孩组成童话演唱团,开始自己的音乐童话。和多数新人一样,童话演唱团

  也出国镀金,在美国完成了专辑中的部分歌曲。身为内地的少女组合,两个小姑娘表示确实感觉很“困难”,不论是环境还是包装问题,但她们表示之所以叫“童话演唱团”就是因为童话中的主人公往往都是经历很多困难,最终才会收获完美结局,“希望我们可以像童话里的主人公一样,追逐自己的隐约梦想。”小童的偶像是金城武,糖糖则很欣赏陶喆,虽然现在的专辑并没有自己参与词曲创作,女生组合自然难免被拿来和S·H·E、Twins相比,学过民族舞蹈、赴韩国学过现代舞的童话演唱组合有些自豪:“和S·H·E相比,我们的音乐都是自己的;而我们之所以叫演唱团就是因为我们的舞蹈肯定比Twins跳得好。”经纪人不住强调:“现场确实很好。”

  成名趁早,节食多日的糖糖也有过头晕目眩打“120”的经历;因为是3月刚刚发片,两人在合肥步行街狂逛自然“没人认识也不会失落”,反倒少了很多麻烦。两个小美女说:“吃吃小龙虾,明天(16日)我们会在合肥的一些音像店慰问销售人员,还会送给歌迷一些意想不到的礼物。” (本报记者 蒋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