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森等歌坛大腕将献歌乡村音乐协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莉·克莱森和乡村乐队Sugarland将在5月15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酒店举办的第42届年度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晚会上演出。老将乔治·斯特雷特以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男歌手”提名在内的八项提名领跑音乐协会奖,成为本届乡村音乐协会奖的最大热门,1997年他还获得了一项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2003年他又获得一项事业成就奖。

  布鲁克斯和邓恩组合也得到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和“年度最佳专辑奖”在内的七项提名,之前,他们赢得了21项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2006年捧走最佳男艺人的切斯尼还于同年举办了美国巡演,与乡村乐夫妻搭档——蒂姆·麦格罗和费思·希尔一道成为2006年音乐圈10大赚钱机器排行榜上榜音乐人。去年在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上与雷可福磊斯合唱团同台竞技的凯丽·克莱克森和芮芭·麦克伊泰将演唱麦克伊泰不久面世的新专辑《Duets》中的一首歌,

  颁奖典礼的门票已经售罄,麦克伊泰将第9次作为颁奖礼的主持人,将通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为东海岸观众现场直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